龙龙的宝贝面面

龙龙我是你的火锅
生哥我是你的面面

今天看了哥哥的表演,真的很震撼!!!用那个小笼包姐姐的话来说朱一龙没有上限!!我认识龙哥是全员加速中的替身新娘,当时两个人都不红,后来看了小雪由于剧情太虐看不下去了,后来就是爆红的沈巍!丑里面龙哥是一个小丑,每次只有收钱的时候出场,刚开始床头的杯子是一堆草,而且是衰败的这个暗示了龙哥的境遇不好,这是一个伏笔,后来他发现了玫瑰花瓣,还有一个坚持的小观众,他的生活开始有所改变,但是细微差别,杯子的杂草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玫瑰花瓣,他在马戏团结束后偷偷的表演,龙哥伸手哪里好绅士!!啊啊啊!!!!可是听到声音龙哥马上就回去了,看的出来习以为常,捡起玫瑰花的时候笑容里面无奈心酸还有一点点的得意!要不是平时的挨打,我也不可能这么快的反应,这样就不能保护你了,我是不是好厉害!后来玫瑰花瓣越来做多,他们就是黑暗中彼此的温暖,彼此的救赎,就像路边相依相偎的两朵玫瑰花,它们静悄悄的开放,平时你根本不会发觉,直到你看到它,你才会惊讶于它的美丽高贵典雅,还有一丝丝懊悔,为什么不注意到呢?多么美丽动人的玫瑰花!我发现的好晚,不过来了就不后悔!这里相对小笼包们说一句,谢谢你们喜欢他,他真的是太好了。因为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他的美好,龙哥就像一个宝藏,我们只能期待着慢慢发觉,并且永无止境!不管你们都是怎么喜欢龙哥的,我只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喜欢,龙哥不会让你失望的,插一句,看到龙哥和小九月的互动,看到了他以后做爸爸的样子,不知道以后谁会那么幸运,和我们这么多人喜欢的人一起恋爱结婚生孩子,不管你是谁,性别不问,我都希望你们可以好好的,你们一定要好好的,我家龙哥值得这世界上最好的一切!最后小九月因为被老板打了,龙哥正在掸鸡毛掸子,话说想起来小雪的双刀,明明是琐碎的工作,小丑看起来很开心,不像之前因为生活失意而借酒消愁,而且很卑微,还要鞠躬,他愤怒了,抽了抽嘴角,把口红一抹那是他的决心。就算是再渺小再微不足道的人都有我自己珍惜的宝贝,马上又蹲下来这个是因为平时被欺负习惯了不好改,可是他没有屈服,他把老板揍了一顿,然后给小九月弹钢琴,这里还是小丑的姿态,因为没有卸妆他还是自卑并且担心,最后龙哥卸妆跟过去的自己告别,摸了摸钢琴。这一次,他昂首挺胸的走了出去,他不是以前的他了,他没有告诉小九月,他买下来她所有的玫瑰,就像他之前希望的那样,小九月并没有把他认出来,她还是记得六花瓣给她的朋友小丑,最后的笑龙哥释然了,他在最落魄的时候她没用忘了他,他真的开心!我觉得夜中默默开放的玫瑰花就像龙哥一样,2当初默默无闻,毫不起眼,可是我开放的清香,你们终究会看到我,找到我,并且陪伴着在我的身边!总之在给100分,之前的花絮里面说教小九月哭戏很仔细,龙你们哥一直对表演又一种敬畏之心,他是真的喜欢?我们都知道龙哥之前演戏都不火,对于演员来说观众不熟悉真的很有挫败感,可是龙哥没有放弃,他一直坚持努力,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他,多姿多彩的他,千面蛟龙的他,每一次他都会给我惊艳惊喜,我觉得他怎么可以这样,他告诉我他还可以这样。这就是朱一龙的魅力所在!我们会因为不同的角色爱上龙哥,可是我们喜欢龙哥不是因为他演的角色,我们 @枫桥夜柏  @李浮白  @南方以北北方以南 是喜欢他朱一龙小宝宝,因为我们喜欢的都是角色,角色是龙哥创造出来的拥有了朱一龙的魅力才如此吸引我们,因为他我们才喜欢上他们。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谜于声音。我们喜欢明星都是因为颜值入门,然后了解才华更加喜欢,但是这些并不是主要的,我们会因为外表喜欢人,是因为才华给他加分增添光彩。龙哥就是夜里开放的玫瑰花,刚开始是没有关注,等他开放之后会被香味吸引莫名而来,因为他的清香,而沉醉其中!不管来了有错误错生,感谢你朱一龙宝宝这个夏天很开心,希望你再见不负遇见,我跟开心夏天遇到了你们!龙哥一直我有话不急,反正遇到龙哥很幸运,希望我们一起幸运下去!朱一龙我爱你你一定要好好走下去!!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