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龙的宝贝面面

龙龙我是你的火锅
生哥我是你的面面

跪着谢大大们发糖之恩!!!!!!!!!!!!!!!!!

自从镇魂以来,我一直很同情心疼夜尊,他没有做错什么啊,他只是想要找回哥哥,让自己有一个家,仅此而已,这有什么错!谁不想回家有人等着自己回来啊!我没有看完原著,我觉得他值得最好的一切,首先谢谢大大们的文,还有龙龙的角色虐的太多了,齐衡,傅红雪,连城璧,迟瑞,罗勤耕,傅成勋,朱常洵,甜的是二花,豆子,胡杨,开心,嬴稷。一时间不全欢迎补充。感谢大大们写的水仙文,让我很开心的度过了我失恋的时候,话说,重点表扬一下朱一龙哥哥,谢谢你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你的努力,看到了这么多角色,我爱他们,我更爱你,我真的真的很高兴遇见你,但是我后悔太晚遇见你,但是虽然晚了一步,还是遇见你了。他说感谢大家的支持,我只想说,感谢你的坚持,让我见到你,爱上你,没有错过你的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爱上性格,话说爱上朱一龙就想一个男团一样,简直是宝藏啊!虽然你现在进山啊,好好照顾自己啊,不会遇到毛猴吧,而且毛猴是野人,你们忘记了吗??是野人不是猴子,可能大家都忘记了,我本来也是忘了的,每个人物虽然都只是纸上的笔墨,但是我心里他们都是有生命的,谢谢朱一龙让我看到他们,他们在平行世界肯定过的很好,朱一龙也会越来做好的!!感谢大大们的文章,谢谢你们!最后的最后,面面,姐姐爱你,过来让我抱一下亲一下你!! @sonttt  @i'm fine  @大熊爪子  @qingfenglaiguo189  @居福福  @北顾从安  @明月寄与相思绻  @谢大熊喵🐼  @冬佩利儿  @圣火昭昭  @阙影随  @Stopting居  @磕生面cp专用号  @朱一水  @悦之无因  @棠予  @狐狸想入非非  @疏山问竹  @歌行花镜灯  @霸王龙本人  @竹下七濑  @叫我哈哈君  @不是懒猪猪是懒居居  @小黄鸭  @老吱乐意  @草莓王  @锦虞就要吃面面  @大芒猴爱吃玫瑰花花  @Jellyfish·孤舟  @小么小白菜呀  @企鹅仔仔  @企鹅仔仔  @肖无朕  @肖无朕  @等风来的大耳狐  @景花夫人玉生烟  @霸道总裁江忽  @爱咋咋地  @YOU  @柚子金饼子  @鹅几面砸  @J独孤翘楚  @吸居日常  @枫桥夜柏  @吸居日常  @南方以北北方以南  @枫桥夜柏  @三百两  @我是高郗  @一个只写巍面的小号  @跳极乐净土唱wftt的皮皮虾  @麦穗穗酱  @酥酥甜心  @晏狱之魇  @semiquaver  @Yukkkkkkkkki


评论(59)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