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龙的宝贝面面

龙龙我是你的火锅
生哥我是你的面面

朱一龙是我对象(上)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一只手伸过来把闹钟关掉了,床上的人揉了揉眼睛,好像对于早起有些许不满,他看了闹钟,六点半,起床穿衣洗漱后,桌子上已经摆好早餐了。厨房的人说话了“龙龙,记得把牛奶喝了”然后去叫周周快点不然迟到了,龙龙伸了懒腰,说,“那只猪,我才不去叫她,这个时候了还没有起床,肯定来不及了,我才不要去。话音刚落,一个爆栗,“哎哟,妈,你干什么??”叫你去就去,那那么多废话,去不去,说着拧上了他的耳朵。“我去,我去,还不行吗!”说着拿起书包就走,把门一摔,听到声响从厨房出来:你这孩子,把牛奶喝了再走啊!!真的是越来越不听话了!!他走了好远,远远的喊了一声:妈,我不喝,太难喝了,下次给我弄可乐!!!!说着下楼梯,听到隔壁的阿姨说:周周,你给我起床了,七点钟了!然后就是一声鬼哭狼嚎。啊!!!妈你怎么不早点叫我,我迟到了,教导主任,我完了!听到这个声音,龙龙的嘴角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这个笨蛋,今天开学,果然忘记了,真的活该啊你!!我可要快点走,不然肯定还要载她!想着不知不觉加快了脚步,果不其然,正当他骑车的时候,上面一声大喊:朱一龙,你等等我,我来不及了!龙龙回了一句:猪,我先走了,拜拜!O(∩_∩)O哈哈~说完就走,听见她喊,我记住你了,见死不救的家伙!!“周周你给我快点,迟到了!!妈,我知道,我书包呢!你看到没有。

刚刚那个是我的青梅竹马,从出生我们就在一个医院,一个病房,然后幼儿园,小学,初中,都在一起,好不容易高中搬家了没想到隔壁又是她,真是倒霉,看来有必要去烧香了。她,一只不明生物,爱好是吃,兴趣是睡,喜欢是逛街,一只庸俗的雌性生物,一个和我不一样的生物。

   什么你问我是谁???我叫朱一龙,是个男的,今年17岁,实验中学高二三班班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队长,爱好篮球、画画、钢琴、还有整人,整谁,当然是笨蛋!!

有空再写下,先发出来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