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龙的宝贝面面

龙龙我是你的火锅
生哥我是你的面面

《林厉夫夫》不同种类也能恋爱

逍逍:一个傲娇的苏格兰折耳猫
一木:一只蠢萌的本土哈士奇,他们的故事,马上开始!
       周末的早上,逍逍一如既往的睡着觉,太阳暖洋洋的从窗户洒进来,逍逍翻了个身,用爪子挠了挠它雪白的小肚皮。心里盘算着今天有猫罐头吃了。只是这个人类动作怎么这么慢,也不怕饿着我。当初要不是看你长的好看,我才不会让你做我的铲屎官。想着,又睡着了。
  ''     逍逍正在睡觉,在离家几条街的路上,它的主人,也就是我。左手拿着一大包猫罐头,右手牵着一只哈士奇,也就是二哈,一边打电话一边往家里走。逍逍并不知道,  它的生活已经发生改变。
       逍逍听到开门的声音,眼睛动了一下,意思是知道了,快点给我弄吃的,铲屎官。这时,逍逍听到几声狗叫。一睁眼看到一只二哈伸着舌头傻乎乎的看着它。伸爪就是一下,一木痛得叫了一声。晴晴看到逍逍醒来。说:逍逍,这是我给你找的小伙伴,它是一木。一木这是逍逍。现在,这个家有多了一个,真好。逍逍内心仿佛有一万只马奔腾而过:笨蛋,这是个什么东西,这么壮,这么丑,还流口水。滚出去滚出去滚出去。一木刚才被逍逍抓到脸,本来很生气,可是一看: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这是主人给我找的伙伴,可是太漂亮了!决定了,今天起,我要追他,我要让逍逍做我媳妇!
        一木用爪子擦了把脸,伸出去,说:你好,媳妇
逍逍本来看一木不流口水还挺顺眼的,又说了你好。准备看在主人的面子上打招呼。听到它说媳妇,又抽了一巴掌,边打边骂:你大爷的!谁是你媳妇!谁是你媳妇!本大爷可是尊贵的苏格兰折耳猫,你这个二哈,拉雪橇的,我可是贵族!贵族!知道吗?反正离你很远的,很远很远的,天堂这么远!!
       一木是这么想的:我媳妇真好看!打人的样子也好看!骂人也好看!怎么看都好看!好想亲亲。这么想着,一木把嘴巴撅起凑了过去。逍逍看到了,拿起一个东西塞到了一木嘴里。就去厨房享用罐
头了,临走时还不忘记踹一木一脚。
        从那以后,逍逍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痛不欲生的生活。每天睁眼就是流口水的二哈。第一句话就是,媳妇,早上好。逍逍用脚一踹,吃猫粮去了。一木锲而不舍的跟着逍逍,傻笑着看逍逍吃东西。等逍逍吃完后,把装水的小碗用爪子推过来,:媳妇,喝水!逍逍喝完水后,日常爪子抓脸。吃完东西的逍逍日常晒太阳,一木就在旁边看着逍逍发呆。一木心想:我媳妇真好看,我媳妇怎么这么好看!!好像摸摸媳妇的头,顺顺毛。一边想着,一边伸出了罪恶的爪子。                              
        逍逍感觉到有爪子顺毛,刚想一爪子抓过去。爪子伸出去了,落在半空中。怎么了呢。逍逍偷偷撇了一眼,确定一木没看到,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爪子收了回来。心想:傻大个顺毛挺舒服的,这次就算了,下次再抓你。一木看逍逍偷偷摸摸把爪子收回来,心想:媳妇太傲娇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一木一脸傻笑的给逍逍顺毛,眼神里面满是宠溺!媳妇让我顺毛了,说明他已经开始接受我了!我要更加努力讨好媳妇!然后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这一切都不是梦了?一木沉浸在幻想中,没注意力气,把逍逍的毛弄掉了,逍逍又抓又踹!一木用头在地板上使劲磕:我是猪吗?一木说,好不容易逍逍对我有好感,我却抓不住机会!不行,我还要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呢!        
         于是一木找到逍逍最喜欢的毛线团,拿到逍逍眼前,逍逍撇了一眼,存心捉弄他,把毛线团踢的很远,让他一遍遍的跑,一次次的拿回来,就这样,一木跑了一个下午,逍逍本来就是想折磨折磨一木,谁叫他把我的毛弄掉了,可是看他一次又一次的跑来跑去,大个子跑起来非常滑稽,头上的毛都湿了,还笑嘻嘻的说逍逍你开心就好。突然逍逍有点生气,干嘛这么注意他,他是谁呀!逍逍:休息下!一木:逍逍你终于知道心疼我了,好媳妇!逍逍说等一下继续,一木傻眼了!因为一木太累了,一躺下就睡着了。等到我下班回来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一木睡在地板,逍逍用爪子戳着一木的脸,还哼哼,好像在撒娇一样。傲娇和忠犬完美!晴晴想到:怪不得逍逍一直找不到媳妇,原来他喜欢这一款啊!我作为他的主人,应该意识到这一点的,我真是太不称职了!佛祖,上帝不要怪罪我啊!阿门!
           后来,我带着逍逍和一木搬到了一楼,因为房租涨了,好在后门外有一块草地,逍逍喜欢,大人 ,你满意就好!什么?你问一木,逍逍怎么样他都喜欢。一木最近有点郁闷,因为上次顺毛把毛弄掉了,逍逍都好久没有搭理他了,不过下午去草地晒太阳的时候,总是会叫上我,说是长的丑就要进行光合作用,还说他就是这样变漂亮的!还经常找我玩毛线团,这到底是为什么!(傲娇喜欢上你了不承认)逍逍:其实吧,傻大个还是挺有用的,给我拿吃的,比我主人都勤快,拿喝的也是我喜欢喝的,陪我玩的也不错!感觉自己已经把他当朋友了!可是,现在这样真的很欠揍啊!!逍逍抓脸踹脚,一木蒙圈了,媳妇怎么了!逍逍:说了多少次,上厕所离我远点!!!!还有,我不是你媳妇!!!!!!
       今天我回家给一木带来一个玩具球,因为看到一木喜欢玩毛线团!一木很兴奋,因为终于有玩具了,每天玩的不亦乐乎。已经严重影响到了逍逍的生活,不过貌似之前已经影响了吧,现在才发现,还不是因为喜欢一木,傲娇一时爽,追妻火葬场!有了玩具球之后,逍逍也不喜欢毛线团了,果然玩具'要别人的才好玩!每天下午的固定游戏变成了丢球。
       不过逍逍玩了几天就不喜欢了,一木不知道哪里得罪了逍逍,每天吃完饭就叼着球来找逍逍。逍逍懒得跟一木解释不喜欢玩具球了,毕竟这个笨蛋的脑回路出奇的怪异。就只能一次比一次丢得远远的,让他自己去捡。刚开始丢的远,后来就慢慢的丢得更远,逍逍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好像很喜欢看一木叼着球傻笑着跑过来的样子,每次他跑过来,逍逍感觉自己脸上红扑扑的,逍逍解释说是太阳晒的。一木最喜欢配逍逍玩丢球了,虽然逍逍每次丢球丢的远,可是回来一木都要用头蹭蹭逍逍的头,让他高兴的是逍逍也不抓脸,和顺毛一样,蹭头和顺毛是让他能够跟逍逍亲密接触的方式。是逍逍爱的表达!
       这天是逍逍的生日,晴晴特地给逍逍准备了特制的蛋糕,可是一木哪个傻大个一直缠着逍逍玩玩具球,一木踹了一脚,把玩具球踹出去,一木叼着球回来的时候,没刹住车,把逍逍地咚亲了一口,还把逍逍的蛋糕毁了,逍逍气的把球一踢,就回房间了。一木想着把球拿回来,逍逍就能原谅他。就在他刚刚叼住球,车子发动了,原来一木上了垃圾车。逍逍躺在房间里,感觉到脸颊发烫,心跳如鼓,一直想着一木亲他的时候,好像世界上只有他们,自己什么都看不见了!在他反应过来时,自己的爪子又在摸脸了!他把头埋下来,想着我才不会喜欢他,这么笨又呆,谁喜欢他谁是猪!!!
      第二天早上,逍逍醒来没有看见一木,感觉自己的世界终于清净了,不过吃饭的时候没有一木在旁边,好像罐头都不好吃了,'我一定吃了一个假罐头,逍逍心想。下午玩游戏时间也没有来,逍逍说:傻大个去哪里了,他还敢生我气!朕还没有生气呢,你敢生气!再说了,朕还没有嫌弃你,要知道,想亲我的猫多了去了!你还!!!一木走的第一天,想他!
   ''     一木走了之后逍逍每天的饭都吃不完,想着他回来会帮他吃完的,还能减肥,事情是每天除了睡就是吃的逍逍已经胖了!本来习惯一个人生活,反正铲屎官每天下午才回来,这个笨蛋,闯了进来,在我接纳之后又离开了,这样还不如不出现,你走,有本事别回来。就这样一木失踪了好几天,我每天有空就去外面找找,逍逍问了楼上的小花,楼下的小黑,隔壁的波斯猫太太,还有附近的牧羊犬,可是她们都不知道傻乎乎的哈士奇去了哪里!逍逍不开心了!好像丢了什么东西!每天我回家看到逍逍垂头丧气的样子就心疼,可是除了找一木,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唉!一木你快点回来吧!你在哪里啊!逍逍想你了你知不知道!!
  ''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突然下起雨来,逍逍在雨声中睡着了,睡梦中的逍逍感觉自己的脸上湿湿的,好像是口水。逍逍睡觉是没有口水的!等等!!口水!!逍逍,睁眼看到傻大个在舔她的脸,背后是彩虹,脚边的是玩具球!逍逍下意识往一木怀里靠。真是个傻子,以为我是因为玩具球生气的,其实是因为亲我,笨蛋这么笨,除了我没有猫咬你!逍逍心想:其实自己早就察觉到了,只是不想承认而已,毕竟自己以后是希望自己的配偶和自己一样,而不是一个傻大个!
      逍逍抬起头,猛地亲了一木一口,就跑来了。一木反应过来:我媳妇亲我了!!亲我了!!亲我了!!!等等!!我有媳妇了!!一木马上跑过去,大喊:逍逍,媳妇,过来让我再亲一口。逍逍:我才不是亲你呢!一木:刚才你那是在干嘛?逍逍:我是在擦嘴,擦嘴……对就是擦嘴!!就是这样的!!我就是擦嘴!一木心里炸开了花:媳妇傲娇的样子可爱到爆炸了!!!好像转圈圈!!!好想旋转跳跃我闭着眼!!一木拉着逍逍就开始转圈,还哄着逍逍在亲一口。逍逍:你身上好脏,嘴好臭,离我远点!!!!远点是!!!我不是你媳妇!!!!老子是男的!!!一木看到逍逍张嘴,抓住机会猛地亲了一大口!!然后就是抓脸踹腿日常,后来一木睡着了,逍逍把身体蜷缩在一木怀里,抬起头轻轻的在一木嘴上亲了一口!说到:笨蛋,你回来了!然后依偎着一木睡觉了。逍逍不知道的是,一木微微睁开了眼睛,然后嘴角有一丝微微的上扬!我一回来就看到这样一副场景:一只浑身脏兮兮的狗怀抱中抱着一只猫,他们笑着入睡,谁知道他们走在做什么美梦!我没有什么感觉,甚至还有点想哭,为什么我还是单身!
      结局就像每个童话故事那样,他们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常生活!!!! @橘色的天空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