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龙的宝贝面面

龙龙我是你的火锅
生哥我是你的面面

占标签对不起啊你是傻逼,脱离三界归于畜生畜生都知道不叫人只咬人!!!!你这个幽畜!!!你这是猪

首先因为我占了巍面的标签,打扰了大家看文章的心情,让大家不开心,我先给你们道歉,对不起大家!
事情大家都是知道的,我今天谁也不说我就说它,为什么不用他她,因为它不是类人猿,就是不是人不是东西 @牧远 这个它不喜欢双鬼王,跑到巍面这个下面说所有写文的大大,给所有大大一个抱抱别嫌弃我这个小透明。我就简单说一下我的看法,打扰了再次对不起大家!首先看电视剧我就心疼面面,他只是想要哥哥带他回家,后来悲剧了!感谢原作者的番外。我刚刚看巍面只有几百到现在的上万,我感谢各位大大,谢谢你们的付出,因为你们除了一些人会打赏之外,你们都是因为自己喜欢才写的!自己写出来的东西都是有感情的因为毕竟付出了很多。不管是巍澜,澜巍,巍面,双鬼王,各位大大都是自己喜欢并且真心喜欢然后付出真心对待。我理解有的人会不喜欢,因为毕竟众口难调,众口铄金,我们不可能每个人喜欢的东西都一样,那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我们可能大部分喜欢一样,但是它不同 @牧远 因为它不是人。我看你内心阴暗肯定心里变态不然为什么明明不喜欢还要看这么多东西折磨你这个猪狗不如的东西,它就是一边说屎臭一边吃的津津有味,真的恶心别人成全自己,话说屎好吃吧!它真是为地球做贡献不然我们的排泄物怎么办,来大家鼓掌?让它多吃点。节约成本!我们人类都知道道不同不相为谋,它却天天乱咬人,也不知道它妈妈怎么教育的。有娘生,没娘养没娘教!!估计这个它就是想要引起我们的注意想要火起来,当网红,我建议你去公交车上脱光了自己解决,会火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人类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它不知道;人类知道什么是君子,它不是,人类知道我们应该互相尊重它不知,因为它出来没有人类教它礼仪语言。它不懂人类的文明礼貌教养它不知所以没有。它不喜欢这种风格。为什么要看,这么喜欢吃屎,我建议你自产自销,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屎改变自己。它不配随意评论他她,因为它毫无贡献,它只有有资本有贡献有能力才能说他们不如它,作为不是人的它,我想跟它说几句话。
1你不喜欢没有人逼着你喜欢拿刀架在你脖子上让你必须给我看看还要写一篇溢美之词。
2 你分不清什么是赞美什么是讽刺我说说,比如我谢谢你,我谢谢你全家,我谢谢你祖宗十八代,不用谢我还是很大方的,这个它自己领悟,但是那个脑干受损,小脑发育不完全,进化退化的估计和家族遗传有

3      你喜欢的你喜欢,别人喜欢的你可以不喜欢到哪里什么时候你他妈的有病的贱人贱人贱人贱人贱人贱人贱人可以随意诋毁别人,你妈妈不教你吗,我要是你妈妈老子就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打死你!!!!然后我跳河自己解决!
4   你这样说别人别人说你什么感受,你说你管那么多,干嘛,上帝吗?不好意思耶稣早就订在十字架了,自以为是上帝其实就是一个它
5 .   自己喜欢把自己弄的重要,肯定不重要因为它刷存在感。结果真恶心可怜啊可悲可叹!!! @牧远 @ @牧远 @牧远
6      !!!!!!!!!?!!!!!!!!!!!!!贵有自知之明,忘了你不是呵呵!你说你喜欢澜巍我看你是个高级黑!

7   我不会像那位红馆那样当婊子又想立牌坊我不会删除我写的文章永远不会
8   婊子配不上你因为她们比你高贵有情调有身材美貌
9     你有本事写出来有本事别删除,别说什么大人有大量,老子不吃你这一套
10 . 请问你为什么删除???因为你知道你错了等台阶,你还是直接摔死
11   我知道我只是一个小透明,你不在乎我的说法

12   老子恶心死了你 @牧远  @牧远 这篇是给你的私人订制,亲请给五星好评返现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