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龙的宝贝面面

龙龙我是你的火锅
生哥我是你的面面

论火锅清汤还是麻辣的重要性

骨科预警

男男婚姻合法

沈巍沈面是亲生兄弟现在热恋期

转眼就到到了冬天,这天正好是周末

沈面面起床了一摸旁边发现没人

心想呢,哥哥呢哥哥不要我了我要去找哥哥

结果左脚绊倒右脚从床上摔下来了

面面好委屈,哥哥不在,面面很疼的,面面饿

想着就哇的一声嚎啕大哭

沈巍刚刚开门,听到声音快步跑过来

面面怎么了?哥哥摔了哪里,疼不疼快给我看看

面面突然打了个嗝,哥哥,面面饿

沈巍心想弟弟好可爱好想......

面面今天我们吃粥你想吃甜的还是咸的

面面听到粥,脸刷的一下就黑了

扭过头去。“哼,臭哥哥╯^╰”

沈巍看着自己的小娇妻转过去问怎么了宝贝面面

面面吸吸鼻涕说,哥哥人家想要吃火锅锅,要吃辣辣的,人家还要吃肉肉,好多好多好多肉肉,我还要喝奶奶,吃虾虾,大螃蟹还有好多小蛋糕

沈巍说好我们出去吃去换衣服吧

面面大大的眼睛里闪过一束光,什么都听不到了

只有火锅火锅,肉肉肉肉,蛋糕还有哥哥耶耶耶✌

沈巍在面面走了之后,淡定的擦了一下鼻血

弟弟太可爱了怎么办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然后我们的沈超级无敌可爱.天天:爱哥哥.面面

和沈.弟弟说什么都是对的.弟弟好可爱.弟弟真好看.巍

就大手拉着小手迈着愉快的步伐走进了火锅店

服务员看着颜值高的两个人满眼都是小心心

点菜的时候,因为面面喜欢吃麻辣的

沈巍因为养生,毕竟年纪大了吧他大面面三岁

要吃清汤的因为老年人不容易养身体才能吃面面

面面要看没有辣椒了,哼╯^╰臭哥哥你不爱我了

说着转身就要出去,这时候我就出场了

客串一下服务员,先生,你们可以吃鸳鸯锅的

沈巍看着爱人的哼哼,小脸蛋因为生气鼓成一团

同意了我的建议

火锅一开,面面疯狂的下菜,麻辣牛肉,虾滑,毛肚

肉肉,菜菜,还有小鸭子的饺子

至于沈巍,当然是调蘸水,倒饮料,擦嘴巴和摸面面

面面吃的可开心了,但是怎么明明没有油,哥哥还老是擦嘴巴啊,哥哥真是傻哥哥

沈巍一直伺候面面自己没吃多少毕竟这不是大餐嘿嘿

吃完了两个人手牵着手走在回家的路上沈巍看着面面的侧脸,眼睛里面是浓浓的爱意

突然面面打了一个喷嚏,阿秋,沈巍把脖子上的围巾

把两人围在一起,人算不如天算

突然面面滑了一跤,两个人笨重的摔在了地上

两人对视无言,突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面面大笑起来,你是不是傻,沈巍没有说话

只能堵上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还是这个最好吃

面面的脸好像红苹果,看着笑眯眯的沈巍,面面有点不爽,面面好像被吃豆腐了,又是偷袭,臭哥哥

然后眼镜划出一到优美的弧线

面面同志就把沈巍的眼睛丢掉了

于是我们可以看到两个人像连体婴一样在雪地里面找眼镜,

找了半天找不到,两个人依偎着坐在雪地里

面面突然把雪球塞到了沈巍脖子里面就跑来了

于是一个斩魂使大人,一个鬼王像三岁小孩一样

在雪地里嬉戏打闹,他们此时此刻就是普通的恋人

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眼镜:我应该在车底不是在这里

等到面面玩累了,两人重新踏上回家的路

这天是元旦节,街上好多人都在放烟花

沈.好看.弟弟好看.巍


成功凭借美色要来两个仙女棒两人想小孩子一起转圈圈

快到十二点了,两个人一起数着时间看向对方

面面元旦快乐

哥哥元旦快乐

在烟花的背景下,他们有了一个虔诚而认真的吻

据说初雪拥吻的恋人会永远在一起哟!!!

两个人光注意接吻去了,没有看到路灯上面的小精灵在给他们祝福,你们一定要永远在一起啊!!

写完了,下个想写豆子和生哥,

请大家留下小心心和评论谢谢 @明月寄与相思绻  @霸王龙本人  @叫我哈哈君  @枫桥夜柏  @我是高郗


评论(13)

热度(79)